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

沒有風扇的風扇!! Air Multiplier 空氣增倍機

利用藏在底座的馬達跟設計的出風口,聽說可以放大風15倍!


2 則留言:

scimage 提到...

http://tw.tech.yahoo.com/article/tw-tech.15fun.com.tw/20091016002
文章來源:一窩蜂

這款Dyson無扇葉電風之所以被創造出來,最大的原因來自於電風扇運轉時的噪音,研發者James Dyson表示:「我總是對電風扇感到失望,旋轉的扇葉「切割」了氣流,產生惱人的噪音,而且不容易清潔,好奇的孩童的手指總因此而受傷,我們以烘手機的概念來發想,經歷四年的研發測試後終於完成。」利用戴森專利技術Air Multiplier,擠壓並引導氣流的原理,送出穩定氣流、沒有惱人葉片旋轉聲。

「Dyson Air Multiplier電風」利用圓形底座的節能馬達從底部進氣孔吸入空氣,然後將氣流推向上方的環狀氣環,產生15倍的氣流,每秒可吹出405公升穩定的涼風,而空氣從環狀氣環往推進時,會牽引環狀氣環後方和兩旁的空氣,使空氣產生流,此外,內建微調開關,可依需求微調風力強弱;同時,可來回擺動90度,機身材質採用堅固耐用的聚碳酸酯,與目前市面上所銷售的戴森吸塵器相同。

llo 提到...

這個剛推出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 最近在店裡有看見實品
應用原理真的很讚 Dyson一直在當龍頭啊 了不起

張貼留言